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朵爾空間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這集空間攝影作品算是我近期最滿意的成果之一。
很多時候,人們總會欣賞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,認為這些美麗的作品是攝影師一手創作出來的。
但其實,這些美好的背後,卻是有很多無名英雄一起努力的結果,感謝我身後的空間佈置團隊,願意相信我,跟我共同打拼,而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把當天大家努力創造出來的美好,透我的鏡頭,一張張的紀錄下來。
同時也感謝設計師、業主們的體諒及幫忙,空間佈置+空間攝影真的是一個非常累人的工作,一天工作下來就要花費 7-8 個小時,若非有你們的鼎力幫助,這些事情不會如此順利進行。
再次感謝參與此案的所有工作人員。
有你們,真好。
設計 / 朵爾空間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
佈置 / 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Celine Lo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