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佳錩設計工程 PHOTO BY 范崇豪

此案的設計師讓我印象很深刻,不到 30 歲的年紀,就從台南一人上台北打拼創業,沒有人脈、沒有資源,但就憑著一股熱血,一步步想打拼出自己的未來。

而這場,是他自己做的第一場案子。也很榮幸他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攝影師之後,最終選擇了我來掌鏡拍攝。

我問他說 : 你一個人創業不怕嗎 ?

他笑著對我說 : 接案若不順了,大不了就回台南,反正有拚就有機會。

這句讓我聽了很感動,也默默在心裏下定決心,絕對要把這場拍好,讓他有在創業的第一場案子,有一個很好攝影作品集可以用。

雖然空間不大,不到 10 坪,但我足足拍了快 4 小時才結束,我的助理跟著我從頭忙到晚,而這次的佈置、花藝也是助理準備了兩個星期的成果,大家通力合作把這個案子完成。

兩個星期嘔心瀝血的準備,是真的很累,但看到成果出來,一切就都值得了。

設計 / 佳錩設計工程
攝影 / 范崇豪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