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由象空間建研整合 PHOTO BY 范崇豪

雖然是過年時節,但依舊不能怠慢,還是要上來 po 豪宅美圖。

這次跟芮芮設計師合作,在台中拍的一場案子,其實拍的時候,師傅們還在收尾、工作,這中間還要配合我攝影工作,不斷被我趕來趕去,真的是著實辛苦他們了。

且因為我的龜毛個性,不拍到好照片誓不罷休,我整整拍了五個小時,拍完之後我累倒在車上睡著,就為了一張張美美的空間攝影照片。

用這輯作品來紀念、陪我辛苦到過年前的最後一刻所有設計師、業主以及工作人員。

有你們,真好。

設計 / 由象空間建研整合
攝影 / 范崇豪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