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簡創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認識簡創這年輕設計師團隊應該有兩年了。
從一開始他們找我拍的案子,裝修預算常常是不到百萬的小案子,甚至找我來拍的時候還會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透過他們不斷的努力,接案金額也越來越高,直到找我拍的這場,我目測應該達到三百多萬裝修等級的設計案了。
這當中真的看到他們在室內設計這行業的成長及努力。
而過程中公司規模也不斷地擴大,設計師們功力也越發出色,直到找我出馬的前一刻,軟裝布置也都自己團隊處理,真的是相當用心。
創業過程中,能跟這樣的一個出色的年輕室內設計團隊同行,一起進步,我也與有榮焉。
分享給大家。
設計 / 簡創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