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禾風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這是位於在宜蘭的透天別墅案,設計師跟我說案子其實已經完成好幾年了,但一直沒動力拍攝,直到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碰到了我,才趕緊約我來處理這個空間攝影案。
那天我們整整從早上忙到晚上,設計師還把全部的助理叫來幫忙布置,為的是呈現最好的照片效果,此外我也拍得很開心,不僅看很多美麗的空間之外,也體會了在宜蘭的一日生活。
真的要很謝謝這場設計師的幫忙,我常說,布置是一個很累很辛苦的工作,設計助理們常常是我一聲令下,就趕緊把我要的東西拿來,或者是我提出的需求,他們總是馬上幫我處理,我深知這是很不容易的事,因為我很清楚,在請我來攝影之前,他們絕對花很多的心力去準備藝品、花器、床單、抱枕等等的東西,只為了這場案子。
所以我能唯一回報他們的是 : 盡全力把案子拍好,給予最美、最棒的照片。
設計 / 禾風設計
布置 / 禾風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