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方度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其實我每次拍任何一個案子,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,因為我常常不知道當天設計師、屋主現場會有什麼東西,配件,或者是當天會有什麼突發狀況,在種種的考驗之下,又必須創造出美麗的作品,其實難度、壓力真的比想像中大很多。
其實很多時候我在拍攝的當下是面無表情,但我腦子總是瘋狂的運轉,想的是如何把空間作更完美的呈現,我常說,若只單單拍空間不難,但要拍出有 FU 的作品,就不是容易的事了。
拍這場案子的時候,老天給了我非常美的斜射光,讓我把腦子裡所想的畫面完整的呈現,運氣真的也很好,我也常常跟設計師說,當我拍到美的照片,其實我是比設計師還開心的,那種成就感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啊 ~
設計 / 方度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