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質覺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 我思 故我在 ,我在 因為你

氣質文藝的簡約舒壓文青風
我不知道要去哪裡,但是我在路上
我不知將去何方,但我已在路上
我在通往未來的途中,在那裡!
絕美純白的文藝空間,陶醉在自然流暢空氣感的文青意境,大理石電視牆面,強烈的刻劃整體空間並將我拉進清爽的北歐國度。這就是我未來生活的態度。
開放式書櫃是文青們家中的必備品。而木製的書牆不但能增加溫度,又透著自然的氣息,最適合崇尚自然的文青人。我不奇怪,我是限量版的。每個文青意境深遠意義風格在於這屋子的主人。
簡約淡色系線條,是我不做作的態度,灰色沙發是我沉靜的棲息地,空氣、陽光、水,光合作用了我最深處的記憶。
設計 / 質覺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
撰文 / 余蓓娟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20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