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築玥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這是最近我拍的最有感觸的案子之一。
即便我拍過的空間有數百場,但此位設計師對比例、線條的掌控能力仍讓我驚艷,這空間在他的操刀之下,即便這案件不到 30 坪,但室內空間真的有 40 坪的感覺。
此外,設計師對業主家的細心規劃、用心程度真的沒話說,從入口處就為這屋子的三個男孩子有獨立的衣帽櫃,讓他們一回家有可以放置衣帽、包包的地方。並使用牆面的厚度,把衣櫃嵌在牆裡面的設計,把空間作最大的利用。
我在拍攝的當下,設計師同時很細心地對我解說他的設計理念,讓我心中常常出現「哇 ! ˊ這功力好厲害」的讚嘆。
真心讓我覺得,找到他設計的業主真的很幸福啊 ~
設計 / 築玥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 0935715857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