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紫硯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現代人工作繁忙,若能在下班後找三五好友,小酌兩杯,彼此聊聊心事,分享彼此的近況,其實已是人間樂事了。

這案子是紫硯設計委託我拍攝的室內商空攝影,讓我倍感榮幸,設計師跟我說,希望能把這案子的 Lounge bar 氛圍強調出來,為此,我在後製處理上加入一些類似電影場景的色調,讓空間氣氛能做更進一步的提升。

除了酒吧該有的元素之外,我看到設計師還特別去找一些仿舊的相框、桌椅,掛畫、檯燈,這些東西都不好找,更別說要把這些東西很自然的融合在一個空間中,真的不簡單,看的出來此案設計師用很多心力去構思。

好商空設計,就該如此。

設計 / 紫硯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