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靚寬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「靜」、「雅」、「素」是這個空間給我的三個感覺。

拍攝的當天,是我合作很多次的設計師、佈置團隊,一切都令我很舒心跟放心,感謝他們的配合跟努力,讓我在創作的時候,給了我 100% 的空間,讓我專心攝影,他們靜靜在我身後守候,真的是非常謝謝他們。

一個美麗的空間攝影作品,真的不是只有攝影師一個人就能達成,需要業主體諒、設計師的信任、助理、佈置團隊的努力,算了算,當天需要的人數少則 4-5 人,多的話也要動員到 10 人左右,也因為有這麼多的無名英雄的努力,才能把美美的空間攝影照片完成。

對此,我仍然心存感謝。

設計 / 靚寬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
佈置 / 豐庭空間美學 Elegant Home Decor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