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- 呈璐設計 Photo by 范崇豪

這案子很特別,設計師做的細節非常多,在我評估整個空間之後,決定用比較暗的色調來呈現空間的氛圍。
設計師跟我說,她想把這空間獨特的美拍出來,但又認為很多外面的空間攝影師,拍攝的手法太制式、了無新意,照片看起來沒有 fu ,所以才找上了我,希望特過我的視角,取景,能幫她呈現這空間的美好。
而在後製修圖上,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處理。因為我追求完美、龜毛的個性,讓我在選圖、修圖上就耗費很大的心血,無數熬夜的夜晚,就是為了修好這組照片,然而呈現的成果是美麗的,當我看到設計師看到這些照片,臉上露出的笑容,才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才真的放下來。
希望這些作品,能幫助設計師的接案能更加順利,進軍大陸市場,業績能一路長紅啊 ~
設計 / 呈璐設計
攝影 / 范崇豪
誠色空間攝影創研所 版權所有│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